Google+ 32U童裝時尚設計感

化妝櫃

化妝品

新品 話題商品
05 June,2019
竹炭面料知識與功效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目前市面上不管是服飾還是寢具,都強力推薦的機能性面料【竹炭】,竹炭產品原料以土窯進 行無氧炭化過程所生產的竹炭製成。竹炭經切碎、微米研磨、竹炭色母粒製成、與聚脂融熔製成短纖抽紗、將原棉紡 紗後製成各種產品。內外皆被竹炭粒完整包覆的竹炭纖維,可經過上千次洗滌仍保有竹炭紅外線功能,也能發揮竹炭 原有抗菌、除臭的功能。主要素材有黑絲絨竹炭紗、黑絲絨竹炭纖維、黑絲絨竹炭短纖維、黑絲絨竹炭十字紗、黑絲 絨竹炭中空纖維、竹炭記憶矽膠。 黑絲絨竹炭紗主要用作一般服飾、帽子、圍巾、毛巾的素材,中空率達30%以上的黑絲絨竹炭纖維用在強調保暖的外 套、雪衣和運動護具。黑絲絨竹炭短纖維配合特殊織法,用作拖鞋、襪子等強調排汗功能的製品上。 紡織綜合研究所針對百和竹炭針織布、竹炭平織布、竹炭短纖紗針織布、竹炭被、竹炭睡袋、護具分別進行消臭、保溫、抑菌、血流量變化、增溫、血流生理等測試,竹炭產品皆比一般產品有較高的效果和變化率。 目前32U竹炭商品還未開發上市,但知道竹炭對寶貝們的益處後,我們也會努力的研究及計畫,讓孩子們穿著的服裝可以更親膚、更安心。

22 February,2018
32U打造Baby完美比例

很多人問我:奇怪我自己穿衣服自認有品味的,為什麼幫小寶貝穿搭卻顯現不出那種質感 呢?!。那我會反問一個問題: 你覺得寶貝的身材比例跟你一樣嗎。答案就在這裡:寶貝因為成長過程不同當然身材比例也會有所變化,所以挑選寶 貝的衣物時,一定要特別注意寶貝的上半身與下半身比例,上半身較長、腿稍微短一點的寶貝要挑選上衣比較短的 Tshirt或POLO衫。夏天到了短褲則要剛好及膝,會看起來比較利落,過膝的長褲都會導致寶貝看起來比較短小 。所 以基於這樣的原因,在兩歲以下的寶貝,各品牌都推出了以月分表示的衣服尺碼(如12 ~ 18 month),我們建議穿著 剛好甚至稍小月份的上衣,因為歐美的品牌都常常會做的大一點點 ,為符合台灣小寶貝穿著,其實可以挑剛好一點 的上衣,因為我們常常想說可以挑大一點隔年還可以穿,殊不知其實隔年了寶貝長得比我們想像的快。於是,現在穿 太大,明年穿太小, 永遠看起來就是沒那麼好看。所以!!不要猶豫了,寶貝的幼年只有一次,幫寶貝買剛剛好的衣服 就好,不要為了省小錢,一輩子都看不到他幼年最可愛的照片喔!!

09 January,2018
如何選購適合寶貝的童裝尺寸

童裝大多都是以身高來做區分,而兩歲以下還會以月分來做區分,比如說六個月八個月,有時候國外的衣服則是會 寫2y、3y、4y這種,代表2歲、3歲、4歲小朋友穿著,比較少在專門針對幾歲半的這種,所以需要看您小朋友大約 是在哪個範圍內,在進行挑選,通常如果您都讓小朋友穿著稍微較合身一點的,例如他兩歲建議可以讓他穿外size 的一歲就可以了,而台灣還是要稍微看一下他的尺寸表(Size Chart)會寫公分數稍為核對一下,穿起來比較合身。 再大一點的小朋友,就會以公分數來做區分,例如90-140公分,這個範圍以十為單位,而許多衣服品牌都以這個範 圍單位作為尺寸區分,國外甚至有些小朋友尺寸會做到160公分給大小孩穿。大致上衣服會以以上幾種方式作為區分 。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