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小孩睡覺要怎樣穿衣服才不會著涼?: 32U童裝時尚設計感

小孩睡覺要怎樣穿衣服才不會著涼?

作家 / 32U Baby Clothes 報導


許多爸爸媽媽相當困擾其一問題,莫過於寶貝在晚上睡醒之後,隔天便感冒。尤其是當季節轉換時期,更容易發生此問題。普遍的情況大多是因為寶貝晚上睡覺時不習慣蓋棉被,例如:寶貝半夜醒來及在床上不停翻滾情形,爸爸媽媽協助蓋棉被都還是無效,另一個則是夏天,如果電風扇或者冷氣直吹著寶貝,反倒會對寶貝造成反效果更容易會感冒。

這邊32U提供爸爸媽媽夏天及冬天正確的穿衣法則。夏天來說,寶貝穿著有彈性的緊身縮口褲,配上舒適排汗的棉質短袖服飾,這也是睡眠品質要好的關鍵,有些父母會抱怨寶貝怎麼常常睡不好,或是說睡不安穩,接著開始擔心寶貝睡不好則要考慮到是不是做惡夢?其實應該探索回主因素,也就是服飾要穿對並掌握電風扇不要直吹吹牆壁;若開冷氣盡量使用定時並不設在25度以下幾點要素。如果寶貝能夠穿對服飾睡覺並搭配以上注意事項,整體品質以及對小朋友發展都會變好的,另外,若寶貝不習慣穿長褲睡覺,也能直接幫寶貝準備水床減少風扇直吹。另外,小朋友的髮帶也可當作圍腰使用;或者直接購買肚兜也是防感冒的好幫手。

冬天來說,建議爸爸媽媽給寶貝穿薄長袖上衣及有彈性的緊身縮口褲。並建議爸爸媽媽盡量不要幫寶貝買連身的睡衣,第一換尿布不好換,第二,寶貝如果活動起來連身的也會沒有那麼方便。在國外的知名服飾及有針對小朋友睡眠品質出了許多款上下的睡衣組,32U也特別將這些舒適睡衣組引進至國內,如果爸爸媽媽正在煩惱,哪裡買到這些可以讓寶貝睡眠舒適的服飾,不仿點入32U美國服飾區替寶貝增添一件囉!

寶貝睡覺不著涼,換個角度切入有著貼心爸爸媽媽的呵護,再也不用怕晚上睡覺受涼囉!32U與您一同關心寶貝的健康。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