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32U與您的寶貝安心防蚊: 32U童裝時尚設計感
面料材質

32U與您的寶貝安心防蚊

作家 / 32U Baby Clothes 報導

炎炎夏日是寶貝最有活動力的季節,上山下海全力享受親子的夏季的時光,可是也要特別注意防蚊喔!夏季正熱,蚊蟲紛紛出籠尋找食物,小寶貝就是他們最好的獵物!小寶貝的新陳代謝教大人快,當身體散發的乳酸混合在汗水中,就會引發蚊子前來叮咬。因此為了讓孩子能夠盡情的接近大自然生態,防蚊的工作更是爸媽在夏季不可忽視的重要課題喔!

防蚊的方法有很多種,防蚊液、乳液、防蚊貼片等都是目前市面上最流行的防蚊方法,但是塗塗抹抹的東西也要注意寶貝肌膚是否能夠適應,若是天天外出塗抹就更要注意成分囉!外出郊遊也儘量穿著淺色的衣物,外出著鞋襪都能多一層隔絕讓蚊蟲不易靠近孩童,但這些衣物仍舊沒有防蚊的效果!因此32U童裝為了提供爸媽更多安心的防蚊選擇,結合了日本純熟的防蚊助劑技術,特別製作有防蚊效果的一款兒童服飾(如上圖),原理為在服飾纖維中加入防蚊助劑,此助劑能干擾蚊蟲的感知能力,使蚊蟲無法靠近人體,達到防蚊的效果。助劑會因洗滌的次數而逐漸失效,經實測後30次的正常洗滌方式都能夠達到良好的防蚊效果,但30次之後的效能會逐漸降低。

 

防蚊是一件大人平時容易輕忽的事,但面對沒有抵抗力的小寶貝,請千萬不要小覷蚊子的威力。多一層的防護,多一份安心!32U Baby Clothes與您安心守護孩童的健康生活環境!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