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咖啡紗-最新科技材質環保除臭抗UV: 32U童裝時尚設計感
面料材質

咖啡紗-最新科技材質環保除臭抗UV

作家 / 32U Baby Clothes 報導

32U的腳步從不停止前進,除了使用傳統布料及天然材質配合研發,同時也盯緊時代科技,跟進研究嘗試新的材質。

咖啡紗為台灣科技新近獨家研發之材質(全球近60家國際廠牌慕名而來,知名華X爾品牌也已使用此材質),透過奈米技術將咖啡渣加入纖維中,賦予衣服更強悍的機能性!

咖啡紗特色:

1.因咖啡渣表面多孔洞的結構,具有卓越的永久吸臭效果,只要經水洗後即能回覆。

2.咖啡渣具有阻擋紫外線直射的能力,能創造出布料優異的抗UV效果。

3.秉持環保原則製作之材質,不經過高溫碳化,不會產生大量二氧化碳。

4.身為環保材質的咖啡紗,既環保又不使用化學物品,因此也不傷皮膚

如此獨樹一格的創新技術,32U團隊同樣不落人後進行新材質的企畫與研究,嘗試與32U目前研究材質搭配結合,進行初步規畫-科技環保概念,製作出適合寶貝們細嫩敏感肌膚的多功能性綠色環保布料。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