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給寶貝最純真的感受─棉麻混紡纖維布料: 32U童裝時尚設計感
面料材質

給寶貝最純真的感受─棉麻混紡纖維布料

作家 / 32U Baby Clothes 報導

棉麻混紡纖維布料具有快乾透氣讓肌膚持續乾爽特質,更能防止衣物產生異味,戶外活動更舒適。布料採用具質感的水洗效果,100%台灣製造,無化學藥劑後處理,水洗後不失柔軟度,使用更安心。32U Baby Clothes堅持使用高等的布料,讓小寶貝舒適度倍增。 

現在就帶各位寶貝爸爸媽媽們來認識,到底麻料纖維由來是如何?

(Linen)100%天然的天然原料,也是廣泛被服飾界使用的素材。天然麻料擁有良好的強度與獨特粗曠質樸風格,也是天然纖維中少數同時具有耐磨度又不容易起毛毬。原生的麻料纖維呈現六角斷面,相較於一般排汗衣具有更高的抗UV結構,可減緩紫外線穿透,避免傷害肌膚,同時,麻的細緻結構擁有12%回潮率,能讓纖維乾爽,流汗不黏膩,具備吸濕,排汗,透氣,散熱,涼爽,特性。麻料還具有高剛性的耐用特性,能防蟲黴蛀蝕,我們特選以黃金配比混紡出特殊纖維,柔細更增舒適性,提供給Baby最高優質的原料。

棉麻混紡纖維布料被廣泛使用在32U Baby Clothes中的MIT服飾中,是最適合小寶貝夏季出遊的材質不二選擇,隨時讓寶貝感受舒爽透氣,最重要的是棉麻材質不易發臭,極適合戶外運動旅行穿著。

== Don't remove this. == -- == Don't remove this. == 0||
系統提供商 - 開店123,系統版本 2.0